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梨子450字作文

梨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梨子  

  蒲城電力學校三年級二班 李俊萍  

  我非常非常地愛吃梨子。  

  我的梨子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長把梨,因為它的梨把很長。梨的身上有許多小點,有大有小,黃色的小點是用來幹什麼的呢?原來是梨用來呼吸的。我的梨多像一個黃色的“梨形電視機”,還像天線寶寶頭上那根黃黃的天線。梨的顏色有的地方黃黃的,有的地方黃里有綠,非常好看,像一條漂亮又美麗的彩虹。我聞了聞梨,哇!好香,我想梨一定特好吃。我摸了摸梨,好滑,可是沒蘋果皮那麼光滑。  

  我拿起小刀,咔嚓一聲把梨子一分為二了,我捧着一半梨仔細看了看,梨的中間像開着一朵花,真美麗!在這一個個花瓣里躺着一個個黑黑的梨籽,彷彿是一個個可愛的梨寶寶。我迫不及待地抓起梨子,咔咬了一口,我細細地嚼了嚼,好酸,酸的都快把我的牙酸掉了。  

  梨可以做飲料,你要是上火了可以吃個梨,梨泄火。它雖然有點酸,但我還是非常喜歡梨。

  指導老師:喻縣茹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梨子 標籤:梨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