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喜歡的水果——揭雅妍300字作文

我喜歡的水果——揭雅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正版網站

  今天我放學回家,剛一進門,就看見幾個紅黃相間的石榴,他們圓溜溜的,像一個個小燈籠。  

  石榴的外觀不怎麼美,可是頭上戴上了一個小頭花,就與眾不同了,像戴了一頂精緻漂亮的小帽子。用手摸,石榴皮又光又滑。  

  再剝開皮,就會露出晶瑩剔透的“紅寶石”,他們既像一顆顆閃閃發亮的“珍珠”,又像閃閃發亮的“小星星”。味道吃起來酸甜可口,如果聞一聞,就好像到了仙境中一樣,香氣撲鼻。  

  石榴裡面有淡黃色的薄膜,把石榴籽分開了,就像把房子分開了,裡面住着石榴,非常漂亮。  

  石榴不僅吃起來味美,而且功效也很多,比如石榴籽可以增強食慾、解酒、止血……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口水直流?吃了石榴,你一定會回味無窮的!  

正版網站

我喜歡的水果——揭雅妍 標籤:我喜歡的水果作文 我喜歡吃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 最喜歡的水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