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被揭穿的秘密1000字作文

被揭穿的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被揭穿的秘密

  縉雲縣  水南小學   六(1)班   王美蘇 

   在這幾天,我的內心深處,蘊藏着一個讓我回味的小秘密,我本來不想讓任何人知道,想一直憋在心裡,可才過了一天,覺得憋在心裡的感覺很難受,而且又覺得這是一件好事,於是我準備在這裡告訴大家。

   5月12日,那一天傍晚,我放學回家,打開電視,在電視上看到了四川省發生了我國有史以來最強的地震,有7.8級,那些受害的人痛不欲生,此時此刻我的心就如刀絞一般,特別是那些還在給學生們上課的學校,他們的房屋都被震的垮了下來,不計其數的小學生,初中生......都被壓在了廢墟當中,有70%的人都被地震吞噬了性命......看到這兒,我的眼淚奪眶而出。

   我拿起儲蓄罐搖了搖,心想:我要去幫助那些人,地震把他們原本圓滿的一家人,搞的妻子離散,家破人亡,有的甚至還在地震中失去了雙手雙腳,這對他們的心理打擊是多麼的大啊!衣食住行樣樣都愁。於是我“嘩”的一下將以前我省吃儉用存下來的錢都從儲蓄罐里倒了出來,把它們放在一個精緻的袋子里,懷着甜蜜的希望睡著了。

   第二天,我將早以準備好的錢,緊緊的捏在手裡,來到了捐錢的地方,將錢不假思索的扔入了捐款箱,這時,我的心情舒暢多了,因為我為災區的人們,獻上了我的一份微薄之力。

   “可是,如果媽媽發現了我儲蓄罐里的錢沒了,一定會問我的,我該怎麼交代呢?”我的難題出現了。

   果然,媽媽,那一天晚上,問我的錢到哪兒去 了,我聽了吞吞吐吐的回答:“拿......來......來......買書......書......了。”“哦!”媽媽回答道。

   “你打算把錢捐給四川的災民嗎?我剛看了電視,四川那發生了地震!很多人都死在了地震的腳下!”媽媽同情的說道。

   “媽媽,我早就捐了!”我立馬回答。

   “你早就捐了?”媽媽疑惑的問。

   “啊,不好說漏嘴了!”我自言自語。“恩,我早就捐了,那個......那個......買書是騙你的,對不起!”

   “沒事,你會捐媽媽很開心,不過你以後可不能撒謊啊!撒謊的孩子不是好孩子!——不過,話又說回來,你有一顆善良的心,媽媽很開心,媽媽就不再追究了!”

   “哦,我明白了!”我回答道。

   我這個秘密雖然被揭穿了,但是這永遠是我的一個最值的回味的小秘密!



被揭穿的秘密 標籤:童年的秘密作文 冬天的秘密作文 自己的秘密作文 心裡的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