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揭穿450字作文

揭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夢想對於我們的意義似乎從來都不是那麼的大。監督於某些人而言。

  然而當我們真的想要夏天就先放棄了的時候,原來才會發現那些東西根本就不是我們那麼迫切的想要的只是為了掩人耳目,或者是其他的原因,就突然給自己找了一個不一樣的借口,幌子。

  其實一開始的門都看出來了,就是為了我們的面子沒有揭穿而已。

  其實在那樣的場合之下你難以保證自己沒有辦法,根據他們的各種各樣的言行而改變自己呢,只是維持着自己現在的生活狀態,只是在想着原來這麼簡單,對於我們來說卻有着完全不一樣的後果。

  只是當他們真的開始說那麼多輕而易舉地話的時候,你卻沒有想到,原來就是這一個小小的決定,改變了你現在的命運決定了你很多的東西。

  有時候你甚至能夠感覺到慶幸你感謝這樣的機會來到你的面前,也感覺自己當時居然就那麼輕鬆的抓住了。

  可是你又不會居然思維的去想着那些東西,你會覺得在未來的那些未知的可能性卻是這下會有更多的東西發生。而那些東西都不在你的控制範圍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