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豬“追人”趣事400字作文

豬“追人”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們看了這個題目,會覺得很奇怪吧?平時母豬挺怕人的,怎麼會被它追呢?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日早晨,我們吃過早飯就乘着公交車到姨媽家去。我和媽媽到了姨媽家,姨媽很熱情,給我們切果子,做點心的。過了一會兒,我們吃了午飯,媽媽由於累了,就躺在床上歇會兒了。姨媽叫我幫她喂小豬,我問姨媽:“那你要去哪兒?”“我去給秧苗澆水。”我提着桶,就去喂小豬了。我一走進豬圈,就看見兩隻小豬和一隻母豬,最耀眼的是那帶有黑白斑點的小豬了。我把桶里的飼料倒到槽里,它們立刻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我趁母豬不注意,把那隻斑點豬抱起來。小豬發出撕心裂肺的驚叫聲,驚動了正在開懷大吃的母豬,它立刻轉過頭來,兩眼發出凶光,好像在說:“快把我的孩子放下,不然我對你不客氣的!”我說:“來啊。“它見我還沒放下它的孩子,就徑直撞向靠我的圈門,還撞壞了呢。我急忙跑開,母豬也不差,一下子追上了我,我只好放下小豬,母豬隨即也停下了腳步,用鼻子拱拱小豬的頭,好像在說:“孩子,沒事啦,有媽媽在。”

  你們說說,有趣嗎?

  雙都小學三年級:高瑋瑋



豬“追人”趣事 標籤:“聖誕老人”作文 “陌生人”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