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山中的秋色350字作文

山中的秋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那是一個秋高氣爽的日子,我和爸爸,還有媽媽一起驅車到山裡,去看望姑婆。

  當我們經過一條新造好的柏油馬路時,看到道路兩旁都種滿了各種各樣的蔬菜。有綠油油的青菜,有圓滾滾的白蘿蔔,只可惜,它把身子藏到了地下,卻把它的一頭綠綠的秀髮留了出來,好像在展示它的美,有穿着綠衣服的大冬瓜,有一串串地紅辣椒掛在那兒,紅艷艷的。

  再往前開,就看到山路兩旁的鬱鬱蔥蔥的樹木了,陽光灑落下來,穿過樹葉的間隙,照射到地面上,呈現出斑斑點點的影子。在山腳,我們還可以看到牽牛花,它們一個一個的正奏響着一曲曲美妙的音樂,好像在迎接我們這些遠道而來的客人哩!牽牛花的顏色可鮮艷了。有粉紅的,有紫色的,有桃紅的,真是五彩繽紛,好看極了!黃的,白的的野菊花在秋風的吹拂下,左右搖擺着,好像在跳着優美的舞姿哩!更引人注意的是,樹上的那些野果子,像一個個燈籠似的掛在枝頭。

  啊!山中的秋色真是美呀!

山中的秋色 標籤:公園的秋色作文 家鄉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