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果園的秋色400字作文

果園的秋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果園 的秋色 

  甘肅省臨澤縣沙河鎮何家莊小學 

  蔣文綉 

  我的家鄉是小有名氣的“塞上小江南”。除了物產豐富,也是水果之都。尤其是到了秋天,在這個成熟的季節里,那一片一片的果園就像一座一座的金色宮殿,彙集了各種各樣的水果。樹上的樹葉此時也變換着自己的色彩,和香噴噴的水果一比高低。 

  你看,秋風漂染的果園吧。蘋果在枝頭笑紅了臉蛋;黃橙橙的梨在枝頭和樹葉間跳躍,不時的露出小臉;棗樹上早已掛滿了紅瑪瑙一般的棗。這時的杏樹雖已沒有了秋的果實,但她依然把自己最美麗的色彩展現給大自然。滿樹的綠葉由綠變黃、由黃變紅…..這時你會把色彩豐富的樹葉看做是一隻只色彩靚顏的蝴蝶在飛翔。 

  果園的樹下面是勤勞的媽媽種的蔬菜,在這個豐收的季節里,有紅的辣椒、紫的茄子、綠的菠菜、青的白菜..........遠遠望去就像天仙姐姐的花衣裙。 

  家鄉的果園在這收穫的季節里,儼然就是一幅中國畫,它裝點着大地,也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無限的生機和喜慶。 

  指導教師 

  薛迎春

果園的秋色 標籤:公園的秋色作文 校園的秋色作文 家鄉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