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沉睡在群山中的懷念500字作文

沉睡在群山中的懷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又到清明,我們一家人懷着無比懷念的心情,來到家鄉掃墓。 

  到了家鄉,我們帶着大包小包的香燭紙錢出發了,七拐八拐地走到一個群山環繞、綠樹蒼翠、花開朵朵的世外桃源,我苦命的爺爺就埋葬在這裡。我們在爺爺墳上的土中插上一朵假花,希望爺爺的生命在天堂像花兒一樣綻放,我們又燃燒了幾隻香燭與很多紙錢,希望爺爺能過得快樂,在向爺爺鞠躬時我想起了爸爸對我說的對爺爺的感恩:爺爺當時家裡很困窘,但他再苦再難也要把成績優異的爸爸扶持上大學,於是爺爺每天早出晚歸、披星戴月、拚命勞作,可就是在爸爸上大學后,爺爺上山砍柴摔倒致死。噩耗傳來爸爸痛不欲生,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如果不是爺爺的決心,就不會有現在的爸爸,沒有現在的爸爸,就不會有幸福的我。如果爺爺還活着,多才多藝的爺爺會叫我琴棋書畫、詩詞歌賦、人生哲理……爺爺,雖然我未曾見過您,但我深深的懷念着您!“爺爺,”我對爺爺笑着說,“我們一家子都身體健康,請您不要擔心。”微風吹拂着墳上的花,就像爺爺點了點頭。我攜着沉睡在群山中的懷念,又為其他幾位親人掃了墓。 

  懷念着,我懷念着所有沉睡在群山中的親人。

沉睡在群山中的懷念 標籤:秋天的懷念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 永遠的懷念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