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宣傳委員競選演講稿(13)300字作文

宣傳委員競選演講稿(1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我們這個快樂集體的一名成員,今天非常榮幸有這次機會參加班幹部競選。我要競選的崗位是宣傳委員。在過去的四年裡,我擔任過很多職務,比如:組織委員。數學課代表。語文課代表等,當這些幹部大大鍛煉了我,我想我當上了宣傳委員一定會比以前做得更好,每天按時宣傳重要事記。如果同學們有困難我會及時地幫助他,絕不會丟下不管,因為助人為樂是我國的傳統美德。



  如果我能競選上宣傳委員,我將以身作則,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積極協助老師開展好各項活動,積極溝通老師和同學之間的關係。我將像《蝸牛與黃鸝鳥》中的那隻蝸牛一樣,憑着自己的努力和毅力,一點一點地向上攀登,一天比一天做得更好!我會嚴格要求自己,刻苦學習,盡心工作,遵守《小學生守則》和《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讓我們班在新的一學期更上一層樓!



  請大家支持我,投我神聖的一票!



  謝謝大家!



宣傳委員競選演講稿(13) 標籤:宣傳委員演講稿作文 宣傳委員作文 競選演講稿作文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