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讀《生命 生命》后感350字作文

讀《生命 生命》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我們學習了杏林子的文章《生命 生命》這一篇文章。這篇文章寫的是杏林子見到了我們不常見到得有意義的事情。這一篇文章讓我感到震驚、震撼!

  我知道,杏林子是一個殘疾人,因為得了類風濕性關節炎而導致頭不能轉,全身都不能動。只有手指能夠動彈,其他地方根本不能動彈一下。

  杏林子的這篇文章《生命 生命》一共舉了三個句子,讓杏林子感到十分震驚。

  在第二段講訴的是杏林子,在寫稿子的時候捉住了那隻在檯燈下面的飛蛾的是作書時的事情。一隻小飛娥在打擾着杏林子的創作,杏林子把那隻小飛娥給捉住了。

  小飛娥極力的掙扎着,想人虎口逃生,杏林子卻把這隻飛蛾給放了。

  杏林子這樣的人有很多很多,像雷鋒、張海迪……我也要好好學習,長大當一個有用的人民作家!



讀《生命 生命》后感 標籤: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生命生命》讀後感作文 讀《西遊記》后感作文 讀《三國演義》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