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天的匯源新村700字作文

春天的匯源新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春天的匯源新村 

  凜冽的寒風吹散了,皚皚白雪融化了,草地上的枯黃色漸漸消失了。匯源新村又一次喚來了暖洋洋的春風,紅艷艷的花朵,綠綠的樹木、小草,迎來了一個春暖花開的季節。 

  匯源新村的早晨從太陽賜給大地的第一縷陽光開始了,陽光揭開了蓋了匯源新村一個冬天的神秘面紗,讓我們看到了一個煥然一新的世界。大家很早就起了床,包括小鳥、花兒、樹木、青草以及大地上的萬物。鳥兒展開了收回一冬的翅膀在天空中自由飛翔,一邊適應一邊享受着溫暖的陽光;花兒們個個都不示弱,百花怒放,都想在春天中爭艷奪寵。人們看見這樣美麗、和諧的一幅美景,誰能不向四面八方四面八方望一望呢? 

  匯源新村的中午從背着一書包新書放學回家的孩子們開始了。鳥兒們沒有因為鳴叫了這麼長時間而感到疲憊,個個都沉寂在歡樂的“大合唱”之中。太陽的金光已經經過一個上午的普照把冬天的凜冽照地完全消散了。小草貪婪地享受着春天所帶來的溫暖,雖然才剛剛露出腦袋,但顯得很茁壯;二期工程里新栽種的樹苗似乎還沒有適應這種暖洋洋的感覺,葉子沒有長出幾片兒。但還是虛心地向周圍的大樹學習,整個匯源新村充滿了生機。 

  匯源新村的黃昏從“啪、啪、啪……”的籃球聲開始了。有很多剛剛下班的大人和剛剛放學的同學向匯源新村聚來,整個小區一下子沸騰了起來。有的孩子寫好作業就到大院子里來玩耍,忙碌了一整天的人們在路邊健身、散步。人們一邊散步一邊嘮着家常和對新春的讚美。正在這時候,小草像吃飽了一樣,從早晨到現在,彷彿長高了許多。天幕漸漸暗下來了,房屋裡的燈漸漸閃亮起來,人們也漸漸散去…… 

  夜幕終於無情地降下來,散步的人們到9點半才漸漸散去,沒有了白天的熱鬧,沒有了陽光。小草和樹木、花朵也睡著了,人們屋裡的燈也漸漸熄滅了,一共只有路燈映照下的黑白二色。人們彷彿在等待,等待下一個太陽出來的黎明……

春天的匯源新村 標籤:春天的花園作文 春天的詩作文 春天的美麗作文 春天的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