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參觀新村公園500字作文

參觀新村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新村公園,在我們美麗的濟東新村的正中央。

  星期五下午,天氣晴朗,陽光明媚,老師帶我們參觀公園。一路上,同學們有說有笑,像剛出籠的小鳥一樣,蹦着跳着。

  走進公園,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幅巨大的琉璃迎門牆,長十米,高三米。走進一看,上面刻着栩栩如生九條龍,中間的一個龍鬚分明,眼睛鼓鼓的,正面迎着遊客,其餘的的八條各自側身,都是兩條龍同時爭奪一顆寶珠。它們形態各異,有趣極了。

  繼續萬前走,到了遊樂場所,器械還真不少,有滑梯、旱船、鞦韆......我都不知道玩什麼好了。還是玩旱船,我坐上去,“船夫”開船了,此時,我感覺小船真得像在水中游。實在愜意極了。

  跳下旱船,我們又沿着划轉鋪成的小路來到山下。小山雖然不高,我還是要和小夥伴比試一下。當我爬到半山腰時,實在爬不動了,可我抬頭一看,對手已經超過我了。我是出了全身力氣向上爬去,終於勝利了。此時,我覺得當“冠軍”感覺真好!山頂上有一個小亭子,周圍有規律的擺放着四個石凳,是供人們乘涼、休息的。從山上望四周望去,整個新村盡收眼底。山底下是個圓形的湖,可惜現在幹了。

  下了山,走過一段彎彎曲曲的小路,到了一個圓形的滑冰場,每到星期天,很多大哥哥、大姐姐們都來這裡切磋滑冰技術。

  “該返校了,孩子們!”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這美麗的地方。



參觀新村公園 標籤:參觀作文 參觀畫展作文 參觀記作文 參觀軍事博物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