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夜晚的城市廣場300字作文

夜晚的城市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六的晚上,我們吃完晚飯,一家人到城市廣場去散步。

  在很遠的地方,我們就看到了城市廣場上霓虹燈閃爍着,各種各樣的色彩,有紅的,有黃的,有白的……相互交錯着,點綴着城市的上空,真是漂亮極了。到了城市廣場,那裡可熱鬧了!只見廣場上真是人山人海啊!這裡一群的,那裡一堆的,都扎滿了人。他們在廣場上放着音樂,跳着舞,那優美的舞姿伴隨着輕快地音樂舞動着,連一些小孩子也扭動着小屁屁,真是愜意啊!廣場的另一邊在舉行“消防安全”的活動。只見主持人在台上在進行有獎知識問答,下面的觀眾踴躍的回答問題。在廣場的一個玻璃房子里,在賣一些珍貴的紅木傢具,三三兩兩的顧客進去去選擇一些自己想要買的傢具。一些小情侶們則坐在廣場旁邊的長凳上,相互依偎着,在說著悄悄話呢!廣場兩側的噴泉噴着水,一會兒直衝上空,一會兒像個花朵兒散開來,為這廣場增添了幾分美!

  啊!夜晚的城市廣場真是迷人呀!



夜晚的城市廣場 標籤:未來的城市作文 美麗的城市作文 夜晚的故事作文 夜晚的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