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無錫市廣豐的兩年500字作文

無錫市廣豐的兩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無錫市廣豐的兩年 

Chapter:1新奇 

 2006年9月3日,我們第一次踏入了那所學校。有些好奇、有些興奮、有些激動、有些…… 在那個酷熱的暑期里,那所學校用“軍訓”的方式來歡迎了我們。32顆就在那個時候開始有了連接。 

Chapter:2平淡 

 第一年平淡的到來,平淡的結束。中間偶爾穿插點小插曲。比如又跟班主任吵架啦!又被送去德育處啦!…… 

Chapter:3憧憬 

 學校的二年很快就結束了,我們對待學習的態度更加散漫,似乎每一天都如此漫長。我們上課睡覺,下課說笑,夜自習聊天……這就是我們的生活。 

Chapter:4滿足?

 在學校的兩年生活很快樂,很開心,雖然有點遺憾!!!!!!!!!!!!!但滿足了。 

Chapter:5祝福 

 我們還是要分開了,兩年的時間竟如此之快。驀然回首,這些時光對我竟如此重要。我們也曾吵過,但這些你們都還記得嗎?充斥在我腦海里的只是那些快樂的時光。 

 我們都還年輕,前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也許此刻我們正在人生的旅途中彷徨,但相信大家總會找到自己的路。 

 很高興緣份能讓我們相逢,這一路有你們很滿足,只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散夥飯也吃了,這次我們真的是要散了!

新起點→新過程→新終點

  開始了我們還有7個人,在學校~加油~~~~~~~~~~~`!

無錫市廣豐的兩年 標籤:無錫作文 我的兩個好朋友作文 游無錫作文 硬幣的兩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