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曾經擁有的1000字作文

曾經擁有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一路走來,有喜有悲,有歡笑有眼淚,不管事情是否不盡人意,不管曾經給你帶來快樂還是失望,我只能說,他與我的故事已徹底落下了序幕,那些瑕疵留在那裡,也許也是美好的吧,我無法抹去的一切敗筆,它的存在也是好的,時刻提醒着我,怎麼去做到盡善盡美。 

你無聲無息湧入了我心底,往事,卻散落了一地,我從未留意,不小心愛上你,可最後卻要保持距離。愛恨的潮汐,往來交替,凋落着記憶,循環的周期、海風的氣息,總是不經意,讓我觸及到你在我心裡如此清晰。不小心愛上你,沉醉入迷,誰來喚醒?這寂寞的海域,湛藍得透明,你孤單的傷心。我思念的島嶼,找到所有這過往的足跡,愛情,卻杳無音訊……我曾經擁有過你,卻在不經意間將你失去,蹲下來好希望有個人能陪我走過一個個困難。還沒好好的感受,雪花綻放的氣候,我們一起顫抖,會更明白什麼是溫柔,還沒跟你牽着手,走過荒蕪的沙丘,可能從此以後學會珍惜天長和地久,有時候有時候,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可是我有時候,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等到風景都看透,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還沒為你把紅豆,熬成纏綿的傷口,然後一起分享,會更明白相思的哀愁,還沒好好的感受,醒着親吻的溫柔,可能在我左右,你才追求孤獨的自由。在秋天,下了一夜眷戀,你的窗前,還留着我路過的視線,從眼中,讀懂一些,你隱約着離別,愛錯開在,這個季節,也許就是上天善意規勸,而我並不了解。你經過我身旁,有意無意的疏遠。或許是思緒蔓延,不斷湧向往事的岸邊。經過的夢,開始變冷,最終忘卻。愛總想復原,完美畫面,已殘缺。如無聲的影片,落寞中去上演,別輕描淡寫,字裡行間,無法省略。這秋日的信箋,深愛你的詩篇,讓思念來註解。我的一生最美好的場景,就是遇見你,在人海茫茫中靜靜凝望着你,陌生又熟悉,儘管呼吸着同一天空的氣息,卻無法擁抱到你,如果轉換了時空身份和姓名,但願認得你眼睛,千年之後的你會在哪裡,身邊有怎樣風景。我們的故事並不算美麗,卻如此難以忘記。如果當初勇敢的在一起。會不會不同結局,你會不會也有千言萬語,埋在沉默的夢裡。沉默着走了有多遙遠,抬起頭驀然間才發現,一直倒退倒退到原點,倔強堅持對抗時間。說好了的永遠斷了線,期許了不變的卻都已改變。緊閉雙眼才能看的見,那些曾經溫暖鮮艷過的畫面,漸漸地忘記趕不上明天,只要用力地抓緊了想念,明天再也沒有你的笑臉。漸漸地忘記忘記了時間,我只要沿着記憶的路線到最深處縱然那只是瞬間,當眼淚滑落的是句點,心裏面始終你從沒有走遠,耳邊誓言還在迴旋,我會好好珍惜沒有你的明天,漸漸地忘記忘記了時間,我只要沿着記憶的路線,到最深處縱然那只是瞬間。

曾經擁有的 標籤:曾經擁有的作文 曾經擁有作文 擁有的幸福作文 珍惜擁有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