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曾經擁有,曾經走過500字作文

曾經擁有,曾經走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年?,我們走進了西關培正小學。年底,我們升上了二年級。又一年,升上了三年級……我們一年級的時候,心裡總想着:快畢業吧,快畢業吧!但到了現在,想想自己上六年級了,就有一種說不出的難受。畢業后,大家各奔東西了,也沒什麼時間再見面了,只要想起哪一天,同學們在一起玩的情景,眼淚就不由自主地流下來了。有什麼辦法呢,分離是一定的,沒有分離,又怎麼會有重逢呢!或許,我們能做的,就,只有好好讀書考上好中學吧! 

 在班裡,我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她雖然是矮,但是性格十分開朗,從沒有為了自己的身高而不高興,我們每天都粘在一起,上課無聊時,我們常用眼神來交流。還有,我們的唇語真的是一級棒呢,你說一句,我馬上就能看懂了,就像我們有心電感應一樣!上課不會回答問題時,我們就用這招了,這樣我們就不會被老師罰了! 

  一切的一切,都那麼地美好,快樂,就是想我們這樣。朋友,就該開心。現在,我並沒有以前的快樂了,只要一想起畢業后的事,我就會忍不住,忍不住想哭,我不懂得,為什麼大家能一起上小學,小學有六年,初中只有三年,為什麼就不可以一起上初中了呢?為了什麼,為什麼要殘忍地將在一起讀了六年書的大家分開? 

  我希望,有一天,世界所有的學生都能一起在同一所學校讀書,能夠在一起完成學業!真誠的希望,像我一樣的畢業生能珍惜現在的時光,雖然還是會分開,但畢竟,我們曾經擁有,曾經走過!

曾經擁有,曾經走過 標籤:曾經走過作文 曾經擁有作文 曾經擁有的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