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曾經擁有的友誼700字作文

曾經擁有的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從穿開襠褲起,我和小凱就成了最要好的朋友,可以稱得上是“褲襠之交”了吧。從那時起,友誼的種子就播種到了心裡。

  逐漸上了幼兒園,我家和他家緊挨着,每天不是我到他家去玩,就是他到我家來耍。我們有了錢,就一起瞞着大人去買東西分着吃。雖然那時還小,但“友誼”二字在我心中已很明顯了。

  上了小學,我倆的成績都很優異,而且我倆也都很調皮,每天放學路上,不是敲了別人家的大門趕快跑,就是往別人家的院子里扔石頭,有時還往別人家門口撒尿,那時候感覺真是一種樂趣。五年級時,電腦傳進了千家萬戶,而我家還沒有電腦。每到星期天,我就到他家玩電腦,而且一玩就是一整天。從那時起,我們之間的友誼就開始開花,結果。

  上帝好像是故意安排的,我和小凱從幼兒園到初中一直在一個班,但始終沒有做過同桌或者前後桌。終於在一次期中考試后,我和小凱坐到了一起。剛開始,我以為是一件好事i,可高興了沒幾天,煩惱就來了:我倆都自認為是朋友,就時不時的開幾個玩笑,可日子越久,我倆開的玩笑就越來越大,甚至到了我偷偷拿他的筆,他偷偷在我的書上亂畫的程度。我倆失去了對彼此的信任。友誼失去了朋友間的信任,友誼之花還能綻放多久呢?終於有一次,他和我開了個玩笑,而那天我正好在氣頭上,變大發起怒來。我好象發瘋了似的,我把他的書全都扔在了地下,使勁地踩,我大聲怒吼着,發泄自己的怨氣……從那以後的一個多月里,我從未和他說話。漸漸地,我開始後悔,我當時不該那樣做。我也試圖和他道歉,但那件事在每個人的心中都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刀痕。本來形影不離的我們開始疏遠起來。雖然有時也會說幾句話,但其中已缺乏了那種友誼的美好。友誼之花開始凋零……

  小凱,你知道嗎,我不想失去這份友誼,我真地不想失去這份友誼,原諒我吧,原諒我吧……

  ……

  晉城市澤州縣高都鎮泊南中學初一:趙?峰



曾經擁有的友誼 標籤:曾經擁有的作文 曾經擁有作文 曾經錯過的友誼作文 曾經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