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快樂的作文課300字作文

快樂的作文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快樂的作文課

  今天,李老師讓我們才藝展示.同學們有的畫畫、有的書法、還有的唱歌。我們還玩了“大茶壺”的遊戲呢!

   老師說:“誰來和老師配合?”大家紛紛舉手。老師選了五個人,有吳芷瑩、付佳琦、張鈺姍、朱寒琪、劉燁霏。接着老師寫了紅通通、金燦燦、髒兮兮、毛茸茸、圓滾滾等詞語。她們各選了一個,然後要左手叉腰,右手手臂彎曲做成茶壺的樣子,右腳腳尖踮地,然後一邊扭着屁股一邊說:”我是一個大茶壺,我的屁股xxx。”一聽要扭着屁股說話,上去的人大吃一驚,可是已經上來了,她們只好按要求去做。我覺得張鈺姍最好笑,因為她選“髒兮兮”。當她說:“我是一個大茶壺,我的屁股髒兮兮。”我們大家都被笑得前俯後仰。

   快樂的作文課就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快樂的作文課 標籤:一節難忘的作文課作文 一堂生動的作文課作文 難忘的作文課作文 有趣的作文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