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難忘的作文課400字作文

難忘的作文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和往常一樣來到了科培的作文班。我剛進教室,徐老師也隨後進來了。徐老師笑眯眯的對我們說:“今天,我們玩一個有趣的遊戲。”話音剛落,教室里就炸開了鍋,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好。”這時就已經有人開始議論了,有的說是盪鞦韆,有人說是看書,還有的說是看風景……都不對,徐老師:“今天我們玩盲人摸象!”

  接着,老師開始說規則了:首先選一個人當盲人,其他人當象。盲人必須用紅領巾蒙住眼睛,而象只能在規定的範圍內活動,盲人摸到象之後還要推算出是公象還是母象。

  遊戲開始了,由吳俊程當盲人,他像一隻威武的老鷹左撲撲,右撲撲,有些膽小的象躲在角落屏住呼吸,不敢出聲。還有些膽小的象被嚇得四處逃竄。有些調皮的象包括我,彎着腰悄悄繞到他身後,有時拍拍他的腦袋,有時拍他的背,然後一溜煙就跑了,我快被抓到時,會嚇得魂都飛了。

  今天真有趣啊,真想以後多上這樣的作文課!

  五年級:潘羿昕



難忘的作文課 標籤:一節難忘的作文課作文 難忘的作文課作文 一堂生動的作文課作文 有趣的作文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