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滑滑板1100字作文

滑滑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昨天晚上吃過晚飯,爸爸就對我說:“文文,把你的滑板拿出來,今天我們一起到步行街去滑滑板吧!”我一聽,沒好氣地說:“這個滑板是去年買的,一直都沒有去學,滑得不好,人家會嘲笑我的。” 

  媽媽在一旁笑着“越是這樣,你就越是要練。別的孩子都會雙腳滑滑板,你卻只會單腳滑動。”“這是教練當時教我的,不信你去問教練!”我大聲嚷着,“反正我不好意思去步行街。”爸爸嚴肅地說:“就到教練那裡去,還能學點東西呢!”我拗不過他們,只好不情願地跟着去了。 

  來到步行街,哇,街上燈火通明,人山人海,非常熱鬧!人們有的在悠閑地散步,有的在逛商場,有的在談天說地,有的坐在街中心的椅子上休息,還有很多小孩子在教練的指導下滑滑板、溜冰。我拿起滑板,放在地上,用左腳踩住滑板,右腳蹬了幾步,等滑板滑了起來,再把右腳迅速放上去,使勁晃動右腳踝,滑板就走了起來。沒想到半年沒滑,我還能記住滑的要領。 

  來到教練面前,爸爸問教練該用單腳蹬,還是用雙腳蹬。教練說:“初學者要用單腳練習,等會滑了,就要用雙腳練了,這樣不但可以加快速度,還能滑出花樣來。”我心想:這個教練真是的,也不早告訴我,讓我早點練習。在教練的指導下,我兩腳分開,站在滑板上,兩腳一前一後抖動了起來。真氣人,我的速度像蝸牛一樣慢,好幾個比我小很多的小孩子從我的身邊飛快地滑過,差點把我碰倒,我趕緊從滑板上跳下來。找了一個人少的地方,練了起來。 

  爸爸媽媽去大洋百貨閑逛了,把我一個人扔在街上練習。我正悶悶不樂地滑着,忽然看見好朋友王蓓佳來了,就高興地跟她打招呼。她也是來玩滑板的,看見我在滑,就提議說:“咱們倆來一場比賽吧!”我高興地說:“好!”我們各就各位,“跑!”隨着王蓓佳的一聲令下,我使勁向前滑着,也顧不上單腳蹬還是雙腳蹬,只要快就行了。不一會兒,我就遙遙領先,正當我暗暗得意時,不好!前面有幾個小朋友在溜冰,我可不能撞到他們,我就繞了一個大圈子,而王蓓佳卻兜了個小彎就到達了終點。這一局我輸了。 

  我們一起滑了一會兒,王蓓佳就回去了,我坐在商場前的花壇邊上休息。這時,一位和我年齡差不多的小朋友背着裝小提琴的盒子,跟着他的爸爸來到了我的旁邊。他輕輕放下盒子,接着小心翼翼地取出小提琴,把琴擱在下巴底下,認真地拉了起來。他拉出的琴聲如流淌的溪水,似鳥兒的鳴聲,引來了不少人在旁邊欣賞。他的雙眼緊盯琴弦,全神貫注地拉着琴,根本聽不到周圍孩子們的嬉鬧聲、大人的說話聲和商場里傳出的喇叭聲。我心想:他這麼專心,這麼刻苦,我應該向他學習!想完,我連忙去練習滑滑板。當我雙腳不能協調時,我就朝這個拉琴的孩子看看,他還在投入地拉着,於是,我又練習起來……經過刻苦練習,我終於會用雙腳滑滑板了。 

  夜深了,拉琴的孩子回去了,我也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步行街。

滑滑板 標籤:我學會了滑滑板作文 學滑滑板作文 學會了滑滑板作文 滑滑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