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滑滑板的感覺真好600字作文

滑滑板的感覺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建蘭路小學 六年級一班 冉有正 

  上了一個星期的課,腦子全讓一大堆問題弄得懵懵懂懂了。哎,可悲呀! 

  終於到了雙休日。我不由得興高采烈地說道:“可真是爽歪歪呀!”這一高興,竟然把沉睡的腦細胞激活了,回到屋裡,作業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下午可清閑了,可以好好的玩了。玩什麽呢?我不由沉思起來,我看到了一大堆的玩具,件件都想玩。最後還是下了狠心,把我的心肝寶貝——“火箭形滑板”拿了出來。 

  我把“心肝“拿到了樓下,以一個跳躍上了板,左腿以最快的速度擺動到了一個棱時,右腿隨後使勁一蹬,哈哈!前面一翹——起來了,就在這一瞬間,我以一個優美的姿勢跳了過去……“嗯,滑滑板這項運動真好,不但可以增長我的能力,而且還可以鍛煉我的機敏,滑板屬於我,我愛滑滑板。 

  “真棒”,“好啊”!這是我的朋友們在拍手叫好。一圈精彩的表演下來,他們被我折服了,都嚷嚷着讓我來教他們。嗬!轉眼之間,我變成師傅了。又是一個轉眼,我教的徒弟全學會了。這些徒弟一點也不謙虛,居然跟我切磋起來。真有點不自量力,跟我比,哼! 

  哎!新手就是新手,到底沒我這個老手瀟洒呀!瞧,毛毛喘着粗氣跟不上了;淘淘也敗下陣去;我呢——耳邊風聲呼呼,樹影後退,心裡一股得意、一股炫耀……有點飄飄然了。 

  滑滑板的感覺真好啊!經我這次滑滑板,我的水平又比以前提高了。無論是得意還是炫耀,無論是覺得快樂還是愜意,滑滑板的感覺總是美好的,都是令人暖洋洋的,心花怒放的。 

  

  指導教師 陳慧原

滑滑板的感覺真好 標籤: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 長大的感覺真好作文 讀書的感覺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