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愛滑滑板600字作文

我愛滑滑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愛滑滑板 

  我們一家正在打藍球的時候,我的一個朋友抱着一個滑板向我們走過來。你媽媽問他:“你會不會滑這個滑板?”“會啊,而且滑得很好呢!”他說。“能不能讓我試一下”我不由自主地說。“當然可以。”我一隻腳有踩了上去,他笑着說:“哈哈,應該踩前面,大笨豬。”我聳了聳鼻子,想:“居然叫我大笨豬,我跟你沒完。”我的兩隻腳終於上去了,只聽見“通”地一聲,我倒了,手都摔出了血,但是我還是沒有放棄,我又讓爸爸給我買了一個自己的滑板。 

  我的滑板大部份是紅色的,中間有藍色,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倒下,我終於學會了滑滑板。 

  有一天,我決定去大劉院子里玩,順便看看大劉有沒有滑板。“大劉,大劉!”我叫道。大劉說:“什麼事啊?”“你有沒有滑板?”“沒有,我可以試一下你的?”我同意了,大劉飛快地跑了下來,“我當你的師傅如何?”我對大劉說。大劉非常樂意,我細心地教着大劉,他也像我剛開始學的那樣摔倒了無數次,但是他也非常喜歡。我就讓他也去買一個滑板,大劉還告訴我,那個陳友嘉也有一個滑板,我們三個只要放學做完作業,就可以立刻跑到院子里來玩。 

  現在,大劉也有滑板了,我們玩得可高興了,把滑板擺成了“三”字型、“一二”字型,“二一”型,“---”型等等。我的滑板技術已經很高了,可以前翹板,后翹板,可以跳板,可以上坡、可以飄移,也可以下坡,各種技術都很熟練了。 

小朋友,你也來學習滑滑板吧!

我愛滑滑板 標籤:我學會了滑滑板作文 學滑滑板作文 學會了滑滑板作文 滑滑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