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草350字作文

小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顆無人知道的小草,從不寂寞,從不煩惱,你看我的夥伴遍布天涯海角……”每當我唱起這首《小草》的歌曲的時候,我就很佩服這些不起眼的小草。

  我之所以佩服小草,那是因為它們的不平凡。雖然,它們不起眼,不被人們關注,就像歌曲里唱的那樣,它們沒有花兒的芳香,沒有樹木的高大,是一棵無人問津的小草,是如此的平凡,如此的普通。可是,它們卻無憂無慮的生活着,樂觀積極的面對每天的生活,是那麼的樸素,是那麼的純真,是那麼的優雅……

  我之所以佩服小草,那更是因為它們有頑強的生命力。你瞧,雖然,它們會被秋風吹得黃黃的,但是,來年春天的時候,它們依舊長出綠綠的草來。正所謂“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句話就是小草真實的寫照。

  小草雖然是那麼的平凡。我覺得我們還是要學習它那種樂觀,積極面對生活的態度。更要學習它那頑強的意志力。



小草 標籤:小草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作文 小草的故事作文 我和小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