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錫林九曲灣450字作文

美麗的錫林九曲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美麗的錫林九曲灣  

  下午,我們去九曲灣遊玩。一路上,綠綠的小草、五顏六色的野花和高遠的天空,襯托着美麗的草原。九曲灣還有一個美麗的傳說哪!相傳,成吉思汗同他的夫人一起騎馬遠行,當路過一片草原時,一陣風把成 吉思汗 夫人的圍巾吹落在大地上,就化作了現在的“九曲十八灣”。雖然現在因上游水流較大,看不清錫林河彎彎曲曲的美景,但放眼望去,寬廣的草原還是美不勝收呀。在草地上,我發現了一隻黑色的大大的蟲子,雖然腿很長但爬得很慢。有很多蝴蝶在飛,我悄悄地走過去猛的一抓,但它還是靈敏地飛走了。遠處有很多遊人,有的在騎馬,有的在拍照,有的在眺望美景。  

  天漸漸黑了,那個大型蒙古包飯店門前燃起了篝火。在優美的歌聲伴奏下,人們都情不自禁的跳起舞來,夜色中的草原也變得熱鬧和歡暢起來,構成了一幅人與自然的和諧之畫。  

  作者:許令宇,學校:油田學校三年級二班,

  (作者用生動的語言描寫了內蒙古錫林河九曲灣的美景,讓人無限嚮往。)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美麗的錫林九曲灣 標籤:九曲溪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