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老家生活400字作文

老家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10年8月14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是我回老家的第一天。我、爸爸和媽媽在朦朧的天色中摸索着來到了郴州高埠組。

  凌晨4點多,我們乘坐麵包車來到我們要去的第一個地點,那就是平背鄉石陂村高埠組。來到這裡時,強烈的手電筒光讓我睜也睜不開雙眼,原來是年老又精神抖擻的奶奶在garden(大門)里歡迎我們。放下旅行包后的兩個時,天,慢慢地亮了起來,火紅的太陽也從東方的地平線上緩緩地升起來了,還打着哈欠,伸着懶腰哩!我因為有段時間沒有睡覺,所以出現了黑眼圈。七八點鐘后,黑眼圈沒有了,因為我睡覺了。頓時,我舒服了許多,於是起了床,來到外面吹風。

  上午,太陽有點毒,不過雞卻張開好寬鬆的翅膀抖動抖動,留下幾根羽毛。我大步流星走了過去,撿起棕色、灰色的羽毛,扇了扇,看樣子就如一把美麗的“小蒲扇”呢!“小蒲扇”一旦被風吹,就會左右搖擺起來,真有意思啊!

  最後我還幹了許多事情,比如:玩溪水、看了奶奶的菜園子,並且拾了一些小石子,摘了綠色的狗尾巴草等。

  在老家生活的第一日可真意思!

白雲飄飄網的新

老家生活 標籤:老家作文 在老家作文 老家的春節作文 快樂老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