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老家生活(最後一天)300字作文

老家生活(最後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優秀作文

  星期四,是我在老家生活的最後一天,我也將告別親人回到廣州去了。

  在這最後天里,我很珍惜這裡的生活,看電視、玩遊戲、陪哥哥上QQ、燒香拜佛、參觀殿堂都將成為我記憶長河中最美好的回憶,成為一生的筆記中最好的一段記憶。它讓我知道以前我在這裡留下了多少足跡,回想起當時的歡樂,思念起來。

  我在大姑姑家裡玩耍,她家可真美麗!這一段筆記也成為了我最美麗的地方記錄。你看,門梁是水晶做成的,裡面還有許多紫色,真是美麗極了!更美麗的還在後面呢!在鞋櫃、電視下面的鵝卵石可以放燈光;天花板上的燈可是更美麗的!綠、紅、紫、藍、橙和黃這六種顏色上面,晚上只要一開燈,客廳里就比彩虹更加絢麗多彩。真是美不勝收啊!我一定會對它讚不絕口的!

  老家生活的最後一天,真讓我難以忘懷啊!

優秀作文

老家生活(最後一天) 標籤:最後一天作文 暑假的最後一天作文 生命的最後一天作文 最後一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