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觀光纜車400字作文

觀光纜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爬山,剛開始的時候,我和媽媽還能跟着爸爸的腳步,可是越往上爬,山路越陡,我和媽媽漸漸地跟不上了爸爸。爸爸看着我們疲憊的臉龐,對我們說:“要不你們坐觀光纜車去山頂吧。”媽媽表示同意,而我則是一臉的好奇,觀光纜車是什麼?還從來沒有坐過呢。

  媽媽帶着我來到了乘坐觀光纜車的地方,不一會來了一輛纜車,我和媽媽付了錢便坐了上去。不一會,纜車就離開了平台開始緩緩地向山頂移動。我仔細觀察了一下纜車的構造,原來纜車是掛在兩根連接山頂和山腳的鋼纜上面運行的,有上山的纜車,同時對面也回有一輛下山的纜車。纜車的通體幾乎是透明的構造,可以一覽無餘的觀察到周圍的景色,我和媽媽坐在纜車裡面,悠閑地看着窗外的風景,特別開心了。不一會我們就走到了山頂,看着山頂美麗的風光,我不禁感嘆,纜車這種發明太神奇太有用了!既節省了我們的時間和力氣,也讓我們能夠領略到美麗的自然風光。

  不一會爸爸夜爬到了山頂,我們三個開開心心的欣賞着山頂的風光,合影留念,玩的特別開心了。



觀光纜車 標籤:觀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