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第一次坐纜車600字作文

第一次坐纜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十歲那年的國慶節,我們一家三口與劉阿姨一家,李阿姨一家趁着個黃金周踏上了瀘沽之旅。 

  我們跟隨導遊長途跋涉,翻過一座有一座大山之後,終於到了瀘沽境內! 

  第2天,我們坐船來到了格姆女神山腳下!導遊向我們說明了我們今天要坐纜車過索道上海拔4000米的女神洞頂。我一聽便緊張起來,心裡像有幾桶水一樣蕩來蕩去。恐慌極了!他又向我們介紹了這一帶的地勢環境,原來這一帶是自然保護園林區,山上全是動物,有猴子松鼠和一些兇惡的野生動物,我聽了更加害怕了。如果不小心,從那個只有幾根鐵架子的纜車上面掉下來,會摔個粉身碎骨吧,就算還有一氣未了,也會被那些兇猛的動物咬得死無全屍的。我牽着李阿姨的手忐忑不安的上了車。 

  上了車,我緊閉着眼睛,不敢睜開,動也不敢動,活生生一木頭人,隨着微風的撫摩,我咬緊牙關微微睜開眼,呀!綠茫茫一片,還有幾個小灰點。完全睜開眼,定睛一看,是活蹦亂跳,正在尋覓着果實的小松鼠,我想:它們現在一定在儲備冬糧吧!看者這仙境般的的地方我真是大飽眼福,心裡的恐慌終於消失了!我放鬆了肢體,不再是個木頭人了,我有規律的擺動着腳,突然覺得坐纜車真是一種享受啊! 

  我向前望望,向後望望,尋覓着爸爸媽媽,不在被身下的東西束縛了,給大家招手,嘴裡也哼着歌,腳也配合著打着節奏。李阿姨看看這時的我,不由得大吃一驚! 

  不知不覺中,我們到了女神洞,鳥兒唧唧喳喳的叫了,像是為我感到高興。 

  我站在山頂,頂着涼風,看者天覺得原來沒有戰勝不了的困難,只要你自己要抑制住心裡的恐懼,一切都會春光明媚的!!!!!!!!!!!!!!

第一次坐纜車 標籤:第一次坐過山車作文 第一次坐飛機作文 我第一次坐飛機作文 第一次坐火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