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遊覽觀光導遊詞300字作文

遊覽觀光導遊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導遊詞

  彭藝萱

  歡迎大家來到利津觀光遊覽,我名叫彭藝萱,大家叫我彭導好了。利津有三大景點:東津生態園、鳳凰廣場和黃河入海口。有三大商業街:歐式商業一條街、夜市一條街、光彩一條街。現在我為大家重點介紹鳳凰廣場。

  鳳凰廣場有一尊美麗的鳳凰雕塑,它高126米。傳說是一隻鳳凰變成的:很早以前,有一條街,專門賣鳳凰,有一隻十分名貴的鳳凰,世界僅有一隻,可鳳凰卻逃跑了,天兵天將來追殺它,鳳凰忍受不住了,變成了這尊死不瞑目的雕塑。

  除此之外,鳳凰廣場還有荷花池。夏天荷花爭奇鬥豔;還有音樂噴泉,晚上五光十色,高低錯落有致,噴出的水柱有十米多高;還有小山丘,綠綠的,一派生機勃勃。

  現在大家解散,自由參觀,中午咱們吃利津名吃:水煎包。

  指導教師

  崔梅茹



遊覽觀光導遊詞 標籤:導遊詞作文 九寨溝導遊詞作文 萬里長城導遊詞作文 長城的導遊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