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在平凡崗位上的人400字作文

在平凡崗位上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的社會有許許多多默默無聞的人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偉大的貢獻,這些平凡崗位上的人每天做出不平凡的事情,這些不平凡的事情和我們擦肩而過,等待我們去發現。  

   今天,我要講的在平凡崗位上的人,是一名交通警察,每當我們上學放學的時候都會看見一名穿着藍色警服的交警叔叔他就是蔡叔叔,他每天不管風吹雨打,還是炎熱的夏天或寒冬臘月,都站在九小門前的馬路當中,維護交通秩序,一站就是一個多小時,領着同學們橫過馬路,在他的帶領下,從來都沒有發生一次交通事故。確保了同學們的生命安全。還有一個星期天上街,我看見一位老奶奶慢慢橫過馬路的時候,突然,一輛小汽車向她飛奔過來,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只看見蔡叔叔飛奔過去,抱着老奶奶往馬路邊上滾,老奶奶安全得救了,可是,蔡叔叔卻受傷了,他滿手流着鮮紅的血,但他不顧自己疼痛仍然把老奶奶平安送回家。  

   在不平凡崗位上的人成千上萬,像蔡叔叔這樣的人,助人為樂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他是公安戰線上的一面紅旗,也是勞動模範。



在平凡崗位上的人 標籤:平凡的人作文 平凡作文 不平凡作文 平凡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