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保護環境 人人有責400字作文

保護環境 人人有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三月五日是植樹節,我和爸爸帶着幾棵小樹苗去植樹。

  走在大街上,我發現沒有一個人在植樹,大家都在忙着趕路。我想,我們的生活中要有許多綠色才更美麗,因為樹木可以使我們的空氣變得更清新。

  植樹回來,走到我家樓下,一股刺鼻的氣味鑽進我的鼻子中。我家附近有一個浴池,他們燒的是煤炭,這家浴池每天不定時地排放廢氣,因為這我每次到樓下都不能高興地玩。每次我和爸爸在樓下打羽毛球的時候,也因為這些廢氣而感到難受,本來想好好鍛煉身體,誰知卻因為這而害了身體,我家附近要是有一個好的環境就好了。

  這幾天不知因為什麼原因,這家浴池停業了,後來才知道是環保局讓他改造鍋爐。我想,早就該這樣,不能因為你要掙錢我們就都跟着受罪吧,何況周圍高樓林立,住的人也非常多。我們都需要一個好的環境。

  從小做起,我希望大家不要亂扔垃圾,要多種一些植物,我長大了也要成為一個“環保小衛士”。讓我們大家共同努力,把我們生活的地球打扮的更加美麗。



保護環境 人人有責 標籤: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