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要在平凡中放縱500字作文

不要在平凡中放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記得在以前有很多人都崇拜你的文風,喜歡你的文筆,他們覺得在這樣的角落當中一顆星敏感而又細膩是多麼重要的天賦,可實際上有時候我們需要增加對生活的細心觀察程度,也許就能夠做到這一點。

  我們總是想着世界上的很多事情到底有多麼複雜,多麼艱難,可是當我們經歷多了之後才會發現這些其實只不過是生活當中最平常的模樣,但我們去歷經風雨之後,並且習慣了這樣的風雨的節奏,才會覺得原來的平凡和平庸的生活,只不過是對自己的一种放縱。

  尤其是作為一個成年人,在社會上缺乏別人的管束,我們擁有了絕對的自由,我們要知道所有的一切都是需要自己來用嚴格的標準去要求自己的,我們不能渴望像海爾孩子時一樣有父母管教,有老師管教,有很多人都在跟我們說那些大道理,告訴我們未來的路該怎樣走,讓我們去避免更多的彎路,可是走完了成年人,我們必須要有足夠的能力去看清楚自己的生活。

  所以在這人生道路上所有的一切都是必修課,在經歷這些過程和風風雨雨的過程當中,我們也是在變的更加成熟,我們也是在懂得原來這些都只是一個人的代價。

  無論怎樣你可能在這個過程當中會遇到很多誘惑,很多變數很多選擇,你當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做出更符合你自己要求和利益的選擇,但是你一定不能夠忘記初心,一定要權衡好這一切的關係,因為在遠方可能還會有你曾經想去實現,但是卻沒有完成的夢想,在那樣的過程當中你會看到一個新的天地。



不要在平凡中放縱 標籤:不要在馬路上玩作文 平凡中的美麗作文 平凡中的偉大作文 放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