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運動會的感想400字作文

運動會的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星期四那天,豐樂小學2007年運動會已經開幕,比賽也都在激烈地進行中。這時輪到我們班同學50米和100米跑,全班同學都在吶喊—加油!不負所望,這位運動員拿到了可人的成績,後面的比賽也一樣精彩,一旦有我們班的運動員比賽,同學們都在為他們加油,終於在全校12個班中,我們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績。 

  回到課室后,我把比賽的經過前前後後的想了一遍,從中我發現了一個驚人的秘密—團結。事情是這樣的:只要有我們的運動員比賽,同學們都在為他們加油,放下了一切的恩恩怨怨,只想拿第一,為班級爭光,為老師爭面子。此時他們是多麼的團結啊,多麼的同心協力啊!而我也真正體會到競技體育強大的魅力。 

  團結亦是好。可同學們在學習上並不團結,整天為一些小事爭吵,為一兩句不中聽的話而打架,看着都讓人感到悲哀。如果我們像對體育一樣對待學習,到時每個人的成績都名列前茅,不相上下,那該多好呀!體育的魅力吸引着我們,讓學習的魅力也一樣吸引着我們吧!

運動會的感想 標籤:運動會感想作文 地震的感想作文 地震后的感想作文 考試后的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