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手機“風波”400字作文

手機“風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昨天,我那個的作業本用完了。我一大早起來,央求爺爺帶我去買作業本,順便買幾本我最喜歡的童話書。爺爺拉着我的手,剛要出門。爺爺有手一摸兜,發現手機不見了,這下他可急壞了,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嘴裡還念叨着:“我的手機放哪了”。

  爸爸、媽媽和奶奶聽到爺爺的喊叫聲,連忙從屋子裡跑出來。問爺爺怎麼了,爺爺說:“我的手機不

  見了,你們快幫我找找!”於是、奶奶、爸爸、媽媽、都忙開了。從客廳到卧室再到廚房,大家翻箱倒櫃的找,結果還是一無所獲。

  我靈機一動,問爺爺,手機是開着還是關着,爺爺告訴我:“開着。”於是,我心裡就有譜了。我連忙要過來媽媽的手機。撥通了爺爺的手機,鈴聲響起,“好像是從廚房傳出來的?”媽媽說。我們來到廚房,還是沒有,可聲音明明是從這裡穿出來的?“冰箱里!”爺爺說。他打開冰箱門,手機果然在裡面。

  原來是爺爺粗心大意,吃完早飯把剩飯放進冰箱的時候,連同手機一塊放進去了。

  經過這次手機“風波”,我知道了做什麼事情都要細心,可不能像爺爺這樣丟三落四的。

  輔導老師:毛老師

手機“風波” 標籤:手機風波作文 手機作文 手機不見了作文 多功能手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