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智能手機400字作文

智能手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人們的生活中,手機已經成為了必需品,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人們出門可以不帶錢包,可以不帶鑰匙,但是就是不能不帶手機,離開手機很多事情都辦不了。

  於是,我就想發明一款新的智能手機,來方面人們的生活。

  首先,這款手機在外形上十分的輕薄,薄到什麼程度呢?這種手機就像是一片紙一樣,並且可以隨意摺疊,人們可以根據自身的需求,將手機摺疊成合適的形狀,這樣會更加方面人們便於攜帶。

  除此以外,在功能方面,這款手機將會更加的智能化,緊緊地和智能機器人相關聯。如果你回到家覺得很餓,但是又不想做飯,那就打開手機,點擊做飯功能,就會有一個小機器人從手機里出來,根據你想吃的菜肴,做出一大桌好吃的飯菜,並且口味也會和你品嘗吃的大致相同。如果你走在大街上覺得很累,那就可以點擊手機中的代步功能,一個長着翅膀的機器人就會從手機里飛出來,帶着你來到目的地。

  我知道這樣的手機對科技水平的要求很高,但是我並不認為這是一件異想天開的事情,我會好好努力學習,將來由我發明出這種手機,造福大家的生活。



智能手機 標籤:多功能手機作文 小能手作文 能手作文 智能機器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