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手機”風波500字作文

“手機”風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午後的陽光灑在地上,暖洋洋的。而我,卻無心享受。哎,昨天和同學約好的一起在網上玩遊戲,可是,媽媽聽到這個請求后,怒髮衝冠。說我又開始不認真學習了,立馬把手機收走了。

  偷雞不成把啄米。我終於體會到這句話的深刻含義。這說的不就是現在的我嗎!作業也寫完了,坐在凳子上發獃,簡直是太無聊了!加上同學昨天把遊戲說的那麼的津津有味,我昨天還信誓旦旦的說一定會和她一起上線,怎麼能毀約呢?再說了,玩不到,我的心總是痒痒的。

  我小心翼翼的潛進媽媽的房間,手機會在哪呢?床頭柜上?沒有。抽屜里?我慢慢的拉開抽屜,也沒有。到底在哪兒啊!我懊惱的抓着頭髮,腦子快速旋轉。

  咦,對了,枕頭底下還沒看呢!我一拍腦袋,可是……怎麼拿呀,媽媽還睡的上面呢!

  我小心翼翼地移開枕頭。呼,還好,媽媽貌似暫時沒有醒。還睡得很沉呢!移開枕頭,哈!果然手機就在枕頭下面!

  我伸出手去抓手機,結果嘞,媽媽突然睜開了眼睛,“你想幹什麼?”哎呀媽呀,這可把我嚇得魂飛魄散,被發現了,只好老老實實的交代經過。

  最終,媽媽自然是教訓了我一頓,她告訴我,不是不讓你玩,是怕你影響學習。只要你把作業寫完了,學校的知識點都弄會啦,還是會給你玩的,是啊!我們現在是學生,當即的任務是要學習,怎麼能耍小聰明,玩遊戲呢,為了以後更遠的道路着想,從現在開始努力吧!

“手機”風波 標籤:手機風波作文 手機作文 手機不見了作文 多功能手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