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喜歡的花400字作文

喜歡的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家一定不知道我喜歡的花是什麼!它很特別,因為它是——蘆薈。 

  它剛出生葉子旁邊就有細細的刺,一拔就掉。它是綠色的裡面是凹型的。最高可長一米多,它可以長出很多枝葉。 

  我還跟它發生了一件趣事呢!一天,我把一隻小蝸牛放到了蘆薈上,看它在那裡爬的很慢,沒什麼怪事,就去吃飯了。到了飯桌上我隨便吃兩口就下桌了。因為我還要去看我的蝸牛怎麼樣了呢。到了花盆前。我驚呆了......它 它 它居然把我心愛的蘆薈吃了。我氣的直跺腳,差點要把它踩扁。我趕緊把它從蘆薈上拿下去說:“你要不是蝸牛我早就從窗戶把你扔出去了。”可是它也不是人它聽不懂,我就不跟它計較了。我趕緊看看蘆薈怎麼樣了呀!有一株小蘆薈被它咬斷了,它可能是餓了,那也不能吃我的蘆薈呀!它還在那慢慢的爬着,好像還要去吃蘆薈,我趕緊把它放到了別的地方。然後,我去衛生間接了一些水,給蘆薈澆水,幫助把傷口快點長好。這次,我得仔細點,我可不能讓我的蘆薈再被蝸牛咬上一口,那蘆薈可真算倒霉了。 

  以後,我更加小心的呵護蘆薈,每天給它澆水、鬆土、修枝,它更茁壯的成長了。

喜歡的花 標籤:我最喜歡的花作文 我喜歡的花作文 最喜歡的花作文 喜歡的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