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花3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養了兩盆香氣宜人、潔白如玉、不畏嚴寒的花,它們就是水仙花。 

  水仙花不同於一般的花,它被稱為“凌波仙子”,是十大名花之一。因此,我對水仙花加倍照料,每天都給它澆水。 

  澆水時,我細細端詳着水仙花,的確,水仙花與眾不同。鱗莖下面呈白色,像個洋蔥頭,長在鋪滿卵石清水中;鱗莖上面細又長,像一個亭亭玉立的仙子。從鱗莖中抽出好幾條嫩綠的枝葉,那葉片像一把把寶劍直立向上,從葉片中開出幾朵潔白無瑕的小花,花瓣潤玉,白如絹,輕如紗。花中嵌着一束黃金般的蓓蕾,細細的,長長的,像是藝術家專門雕刻出來的,散發出陣陣濃郁的芳香。一陣風吹過,小花連連點頭,似乎穿着水晶花裙,在水石上翩翩起舞,令人心曠神怡,如痴如醉。誰聞后都會說:“真香呀!”在寒冷的冬天水仙花依然枝葉繁茂,生機盎然,給人們送來了春意。 

  因此,我不但喜歡水仙花的外表,更喜歡它不畏嚴寒的精神,它鼓舞我在學習上克服一切困難。

我最喜歡的花 標籤:我最喜歡的花作文 最喜歡的花作文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