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花45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非常喜歡這盆有趣的蟹爪蘭。我家有一盆蟹爪蘭,這盆蟹爪蘭很有趣。他剛到我家時,渾身上下一片濃綠。一點也沒有像花兒那樣朝氣蓬勃的生命力,反而讓人覺得死氣沉沉。看到盆花就讓我很不舒服,所以我都懶得去給它澆水,施肥……誰知兩個星期後,它——竟然長出了一個個粉粉的花骨朵兒。對着盆植物來說猶如畫龍點睛,讓它變得美麗極了。我這才對他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他一開始只長綠綠的莖,這些莖長得可真像螃蟹的爪子,也許這就是它名字的由來吧。有一次,我揪下了一塊莖,扔在土裡。過了幾天,他竟然發芽了!真是不可思議!這些莖一節節地長着。又過了幾天,他竟然開花了:花是粉色的,花瓣往外長,花的中間是黃色的花蕊。從遠處看,好像一群穿着粉色衣裳的仙子站在莖上,又像許多王后戴的王冠,高貴,華麗,一塵不染。從那以後,一隻可愛的小蜜蜂就定期的來采蜜。這盆蟹爪蘭不但美麗,而且還有趣,有時間你一定要開看看呦!

 三年級:潘銘敏

我最喜歡的花 標籤:我最喜歡的花作文 最喜歡的花作文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