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呵護生雞蛋300字作文

呵護生雞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呵護生雞蛋

  那天,老師布置了一個特殊的作業,每人呵護一個生雞蛋三天。下午我拿來一個生雞蛋,老師分別給我們的雞蛋做了記號,我生怕把它碰碎了,非常小心地保護着它,時時刻刻都要想着它,讓我操了很多心呢!睡覺的時候放哪?上課的時候放哪?放學路上放哪?……

  呵護期間,我很害怕別人給我打碎雞蛋,所以上學的時候提心弔膽的,可是,我還是在桌子上不小心碰了一個小裂口,我沒有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這件事讓我很傷心。

  原來呵護一個脆弱的小生命是這麼不容易呀!我不禁想到了爸爸媽媽生我養我多年對我的呵護,才三天我就把雞蛋碰破了,而父母養育了我8年!他們的付出有多少啊!我要努力學習,用實際行動來報答父母,父母的愛是無私的,偉大的,我想對父母說:“爸爸媽媽,您辛苦了,我愛你們!”



呵護生雞蛋 標籤:保護生雞蛋作文 護生雞蛋作文 呵護作文 保護生態環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