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享受低碳生活500字作文

享受低碳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享受低碳生活 

  育才一小 小葉榕文學社 六(3)班 陳凱傑 指導老師:李新 

  水中也含有碳,世界上有很多人用水,那麼我們的碳就會有很多,而且有的人用的多有的人用的少,有些人用完的水就直接倒掉,然而我覺得用完的髒水可以用來沖廁所,洗廁所……所以我們不應該浪費水中的碳。 

說到浪費水,我也算是其中一個吧!我每次洗澡都會那個盆子來裝水,可能有人認為,我既然拿一個盆子來裝水怎麼算是浪費呢?其實你們有所不知,我每次洗澡都會用很多水,而且那些水經常流出來,多不知道流出來多少,而且每次多是我媽喊我我才停,有時候甚至兩三次才停,所以這些水就這樣不見了。我要改變,每次用水用少點,不能像享受世界一樣。 

  空調也是一樣,有時候,天氣稍微熱一點,我就開空調,一開就開好幾個小時,這樣電力就在我的享受中溜去了,在我的舒服中跨過,這樣實在是太爽了,但是我卻不知,當我覺得爽的時候,世界的碳卻正在積少成多。我以前覺得他多久多咯,但是我現在絕對不會這樣想,我要改變我這樣的想法。 

電視也是一樣,星期六,星期天,我總是躲在爸媽的房間里看電視,就算去洗手間也是這樣開着,我想,雖然,看不到畫面,但是聽的到也好,所以就一直開一直開,吃飯也是如此,一直開一直開就算人不在裡面也還在開。 

  我現在要改變自己,享受低碳的生活。

享受低碳生活 標籤:低碳生活作文 我的低碳生活作文 我家的低碳生活作文 低碳生活,從我做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