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跛腳驢子追兔子400字作文

跛腳驢子追兔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前,有一隻老驢子上山覓食的時候,一不小心把腳給崴着了。走路一拐一瘸的,所以,大家都叫它“跛腳驢子”。

  有一天,老驢子在花園裡遇到了一隻小白兔,小白兔說:“跛腳驢子爺爺,您在幹什麼呢”?。我要去動物診所看我的腿,可是,我還不知道動物診所在哪裡,哎,真愁人。老驢子無精打採的說。小白兔說:“我知道,我帶您去吧”!老驢子興高采烈的說:”謝謝你,那咱們現在就開路吧!

  走了大約半個小時的路程,老驢子說:“我感覺走路太慢了,咱們還是跑步吧”!請你跑慢一點,好嗎?小白兔一邊跑一邊說:“ok”。但是,一轉眼,小白兔又跑不見了。老驢子跟在後面跑的氣喘吁吁,還是沒有趕上小白兔。路邊的動物們看見了都哈哈大笑地議論着,“跛腳的驢子追兔子,想的美,哈哈……”

  老驢子聽了很生氣,心想:跛腳的驢子追兔子,有什麼不行,我有這個勇氣。哼!它又繼續追。終於,跑到了動物診所。馬大夫給它診斷後,說:“你的病可以治好,但是,明天再來吧,現在已經下班了。”

  跛腳的驢子追兔子——追不上。

  河南洛陽五十五中學三年級:baiyixuan



跛腳驢子追兔子 標籤:驢子作文 兔子作文 小兔子作文 聰明的小兔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