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城市裡的“驢子”400字作文

城市裡的“驢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前,有一隻驢子叫包包,他很勤快,每天天不亮就去拉磨,還被評為村子里最好的驢。

  有一天,包包在拉磨子的時候想:農村的生活多沒意思呀!我要到城裡去看看。於是,趁主人讓它把一袋麥子運到磨坊時,包包抓住了機會,它一出農場就往城市裡走。包包在城裡看到了各式各樣的汽車,高樓大廈,汽車的尾氣把它熏得頭暈腦漲。它趕快到一個空氣乾淨的地方,忽然,它聽到“嘀嘀”的聲音,它轉頭一看,啊!是個大怪物,長着兩隻大大的眼睛,身上馱着好多袋麥子,腳卻短短的。包包想:這也就是村裡傳說中的卡車吧?於是它就跟着那個“驢子”跑了起來,不一會,“驢子”就把包包甩得遠遠的。這時,“驢子”停下來,包包氣喘吁吁地追上去問:“嗨!大毛驢,你吃什麼跑得這麼快?”“驢子”大笑起來,說;“我不是驢,我是大卡車,我喝的是汽油!”

  包包看看熱鬧的城市,覺得這兒沒有它要的東西,它嘆了口氣,自言自語道:“還是回農村吧!”

  東潤時代二年級寒假班:鄭至誠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城市裡的“驢子” 標籤:驢子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作文 可愛的“白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