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兩塊玻璃的“價值”300字作文

兩塊玻璃的“價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中午,校園裡靜悄悄的。小明到校后,一個人在教室門前踢足球,“啪”的一聲,球飛到了玻璃上,一下打碎了兩塊玻璃,這時,小明驚慌失措,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但,很快小明就鎮定了。原來,球不是自己的,是小華的,他想把這件事情推給小華。正好小華來了,小明立刻衝上去對小華說“球我玩夠了,還你!”小華接過球,高高興興地走進教室。 

  下午,老師來的時候看到了打碎的兩塊玻璃,老師走進教室問;“誰帶球了?”全班同學指了指小華。老師又問“小華同學,你有沒有把玻璃打碎?”“沒”!小華說。“還撒謊”!老師叫道。“我沒有”小華說。“證據都在,還敢抵賴!賠錢10元!”老師生氣的說。 

  放學,小明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見小華委屈的淚水,心裡覺得對不起小華,畢竟那可不是小數目,想把事實告訴老師,可是一切都晚了。 

  那兩塊玻璃的價值不是那十元,而是小明和小華的友誼啊!

兩塊玻璃的“價值” 標籤:玻璃的自述作文 玻璃作文 新型玻璃作文 玻璃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