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窗玻璃被打碎之後700字作文

窗玻璃被打碎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叭——,嘩啦!”突如其來的響聲把我嚇了一跳。我循聲望去,只見我家的窗玻璃被砸碎了一塊。 “媽,有人砸咱家的玻璃!”我一邊喊着,一邊朝外面張望,只見一個矮小的身影慌慌張張地躲到了一棵大樹后。“我看見他了,我去把他抓來!”我說著就要往外跑。媽媽張開雙臂,攔住了我:“不用追了,凱航。”

我睜大眼睛,正想找那個人算帳。媽媽卻說:“他不是故意的,他玩得一高興就失閃了手。真的,我剛好看見的!” “不行,‘損壞東西要賠’,我去抓他。” “你看你,小心眼兒!不就是一塊玻璃嗎,你爸回來時讓他再鑲一塊不

就行了?”媽媽點着我的鼻子,又推我坐下,她說:“別發火了,看書去吧。”說著她就紮上圍裙做晚飯去了。我也嘟囔着,撅着嘴開始寫我的作業。

秋風從沒了玻璃的地方吹進屋來,吹到了我的身上,還真有點涼哩。我就生氣地嚷起來:“媽,我冷,得找那個壞蛋去,讓他給咱……”媽媽的聲音從廚房裡傳出來,打斷了我的叫嚷:“你看你,又來了,凱航,得饒人處且饒人,別得理不讓人嘛!”

晚飯後,我的火氣還沒有消,暗自埋怨着媽媽。

這時,“篤篤篤”傳來輕輕的敲門聲。媽媽打開門,迎進來一位陌生人。他挾着一塊玻璃,肩上挎着一個小小的工具袋。他有點不好意地說:“大嫂,真對不起了。下班回來,孩子向我承認錯誤,說把您家的玻璃打碎了。我是來賠禮道歉,給您鑲玻璃

來了。”媽媽客氣地請他坐下,又倒了一杯茶水,然後才說:“嗨,小孩子嘛,又不是故意的,幹嘛這樣大驚小怪!”略停了停,又說:“你打孩子了嗎?千萬不能打呀,他不是故意闖禍!告訴他往後注意就行了。”又聊了幾句,那位叔叔就站起身來,量好玻璃的尺寸,割好玻璃,很快

就鑲好了。那位叔叔走了,風也不往屋裡吹了,我對那個小弟弟的怨恨、對媽媽的不滿也都消失了。



窗玻璃被打碎之後 標籤:只要信念不被打碎作文 被打作文 玻璃作文 新型玻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