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說說我們的老師500字作文

說說我們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的老師,身材矮小,有一點胖。他有着短短的頭髮,鼻樑上掛着一個厚厚的眼鏡,眼睛里是明亮的雙眼。他總是穿着那幾條衣服,似乎不喜歡穿別的衣服。

  老師的肚子里有着豐富的墨汁,他上課時課堂定然是十分活潑的。因為老師上到一半總會給我們講故事,說得十分生動,多數是他的親身經歷。老師講故事時都讓人“陷入”他的故事中。因為他總是在一些地方停一停讓你好好地去回想,把你自己的思想帶入故事,想知道下文,這你說不是“勾你魂”嗎?不信我將給你聽一下。不過記得不是太清楚。

  有一次上課,上到一半都突然給我們將起故事來,這不是平常給我們講的故事,而是恐怖故事,講了兩個故事。其中一個是這樣的:老師原來在一個鄉村小學當老師,一天老師出去差不多到晚上一點才回來。回來到山上小路是看見樹林中有一個手伸開長3米多的人。老師好奇就跟着他後面,那個人發現了老師就拔腿就跑。老師講到這裡就停了停好像在回味什麼似的。在同學們的“苦苦哀求”下老師終於再次開講,老師追到一個墓前發現一條長長的木頭,抬頭一看,看見前面一個人在跑,老師才明白這不是什麼怪人,而是一個偷木頭的小偷。

  哦!忘了告訴你這是我們的老師??吳小平。



說說我們的老師 標籤:說說我作文 向你說說我作文 說說我的家作文 說說我的心裡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