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說說我們班700字作文

說說我們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說說我們班

  五(1)班是我的驕傲,因為我們班多才多藝,文武雙全,團結友愛,好學上進。更突出的一點是,我們班還是個自主性強的班級呢!

  好學上進是我們班第五大優點。我們班很少出現缺課現象,同學們也都很認真完成了每天的作業。老師還給我們設置了“互助組”,讓我們的成績一同上進。在每個四人小組中常常會看到同學們討論,答案,交流心得的現象。

  團結友愛是我們班的第四大優點。在校運會,拔河比賽中,我們班通過分工的力量獲得了勝利,運動員們拼盡了力氣比賽,啦啦隊員拼盡了力氣喝彩。不僅為為自己喝彩,也為別人加油。

  文武雙全是我們班第三大優點。比如萬雪琦,王永可,霍兆昌,鍾潤同幾個平時朗誦不錯,課外還學了其他功夫——跆拳道,雙節棍哩!要耍起來,還有模有樣的呢!

  多才多藝是我們班的第二大優點。像萬雪琦, 朱 君璇,譚敏怡,陳映雪, 張文 君,王永可,李佩珊,霍兆昌……在這些同學都是又學這個又學那個的。有文質彬彬,落落大方學鋼琴,古箏的;有氣宇軒昂學唱歌的;有一肚子墨水,學奧數的……這多才多藝這個詞,還真歸我們莫屬。

  我們班最大的優點是自主性強。三年級第二學期開始,每個月則頻繁出現同學們自己上班隊課。每個學期都要出3期黑板報,出板報的同學總是自覺得編排,找稿,總能出出一等獎的板報。我們班的自主性強,多虧了每個學期的兩位班長。他們安排課程,安排各同學職位與看管班級……一個細節都做得十分用心與仔細,一絲不苟啊!

  德、智、體、美、勞,我們班都表現好了通過老師們的進一步提高我們的能力,我們已經獲得了九次文明班。已經成為了一棵小樹的我們正在展望未來,向著不遠的目標——一棵粗壯,結實,連颱風都刮不倒的大樹而努力成長。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說說我們班 標籤:說說我作文 向你說說我作文 說說我的家作文 說說我的心裡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