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有趣的姜堤樂園450字作文

有趣的姜堤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是星期天,春光明媚燦爛的陽光照在人的身上暖洋洋的,天空一片湛藍,大街上來來往往的人非常多,大人小孩穿的非常漂亮。

  中午吃完飯,媽媽帶着我和哥哥,紅霞阿姨帶着張世宇哥哥相約來到美麗的姜堤樂園遊玩。

  來到姜堤樂園以後,人山人海都快把我擠到樹枝上去了。

  興奮的哥哥要玩名字叫“旋轉風浪”的遊戲,張世宇一開始不敢玩,他說他有恐高症,紅霞阿姨和我們都勸說他要做勇敢的男子漢,他終於說:我要上去挑戰極限!

  機器開始啟動啦,越來越高突然又從上面衝下來,又上去,忽上忽下比盪鞦韆都快都高還是旋轉的,張世宇緊張的大喊:救命啊救命啊!哥哥也哇哇大叫着,我和哥哥、張世宇玩的都很刺激,我們又玩了一次,開心極了,玩完了第三遍以後,哥哥和張世宇都暈頭轉向了,就我一個沒有暈,大家都誇我將來能開飛機呢!看到我們玩瘋的樣子,媽媽急忙拿着相機抓拍鏡頭,這樣一個個精彩瞬間都被收到鏡頭裡,留下了我們美好的記憶。

  回到家我急忙拿起筆寫下了這個愉快的周末。

  山東省聊城市振興路小學三年級:崔一諾



有趣的姜堤樂園 標籤: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有趣的童年作文 一次有趣的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