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電影觀后感300字作文

電影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下午,全班同學看了一部名叫《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的電影。我覺得好看極了!恨不得鑽進投影布里看。

  下面就由我來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幾位主角吧!喜羊羊愛動腦筋,聰明伶俐;美羊羊愛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沸羊羊自稱羊村大力士,喜歡保護美羊羊;懶羊羊特別懶,上課也愛睡覺,還喜歡吃零食;暖羊羊是羊村班長,力氣比沸羊羊大三倍;灰太狼和紅太狼脾氣倔犟,想吃羊村大肥羊。

  我覺得灰太狼笨得可愛,而喜羊羊卻很聰明。有一次,灰太狼把喜羊羊它們都抓了回去。可喜羊羊它們用聰慧的頭腦想出了妙計逃出了狼堡。看完這部電影:我認為不管遇到什麼天大的事都不要慌張,要冷靜的處理一切,才能獲得成功。

  我決心向喜羊羊它們學習。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鎮中心小學三年級:徐星月



電影觀后感 標籤:電影觀后感作文 《雷鋒》電影觀后感作文 雷鋒電影觀后感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