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尋找彩色的故事700字作文

尋找彩色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森林裡,住着一隻小白免。一天,它忽然想着把自己身上的顏色變一變,於是,它就想着要出去尋找顏色。 

  這天,它開始出發了,在路上,它遇到了小鳥,小白兔就問小鳥:“哪裡能找到彩色?”小鳥說:“我不知道,你去問別人吧!”小白兔失望地走了,小白免走呀走,它遇到了小松鼠,小白免問小松鼠:“哪裡能找到彩色”?小松鼠說:“我不知道,你去問別人吧!”小白免告別了小松鼠繼續上路,小白兔走呀走,在路上遇到了小貓眯,小貓眯對它說:“在森林的深處有一棟房子,裡面住着一個老婆婆,也許她會知道。”於是,小白兔走了,走着走着,迷路了,小白兔又累又渴,最後暈倒了。 

  它醒來后發現前面有一棟小房子,就走了過去,小白兔敲了敲門,從裡面走出了一個老婆婆,小白兔對老婆婆說了自己的經歷,老婆婆說:“天色這麼晚了,你在這住一夜吧!”小白免聽了很高興,終於有地點方住了。老婆婆對小白免說:“我家太小了,你只能睡在籠子里了,”小白免心想有地方住就行了,籠子就籠子吧,於是,小白免就來到籠子里,小白免睡到到半夜,籠子里出現了一隻又大又胖的的狗熊,小白免很害怕,狗熊說:“我要吃了你,”小白免動了動腦筋說:“你先別吃我。我想在死前唱一支歌。”小白免唱了一支能讓人睡覺的歌,狗熊聽了睡著了。天亮了,老婆婆來到籠子里,看見狗熊睡著了,小白免一點事也沒有,老婆婆笑了,誇小白免真是了個聰明的孩子,然後,老婆婆給了小白免一種花,名叫七色花,說:“這花有七種顏色,紅、黃、橙、白、青、藍、紫,只要塗在一樣東西上,那樣東西就會變成想要的顏色的。”說完老婆婆不見了,其實,老婆婆是神仙變的。 

  小白免回到家中,把顏色塗在身上,馬上身體變成了彩色,小白免高興極了,我終於變成了彩色,可過不了多久,小白免發現,還是白色可愛點,於是,它又用白色的花瓣把自己變回原來的顏色。 

  指導老師:劉艷梅

尋找彩色的故事 標籤:彩色的翅膀作文 彩色的春作文 彩色的秋天作文 彩色的夢作文